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乐山公路局长等七人外出考察遇难

2016年03月09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乐山公路局长王川等七人在勘察小凉山精准扶贫项目“峨马路”途中突遇道路边岩意外垮塌事故,七人全部遇难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财新记者获悉,今日(3月8日)中午1时许,四川省乐山市公路局长王川等七人在勘察小凉山精准扶贫项目“峨马路”途中突遇道路边岩意外垮塌事故,包括王川等七人全部遇难。马边县政府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目前当地政府部门公布了遇难七人中部分人员身份,其中包括乐山市公路局局长王川,马边彝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志强。关于其他遇难者身份,马边县宣传部门一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遇难者身份目前由交通部门掌握,其他的目前我们都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