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锡林郭勒原盟委书记张院忠任内蒙古党委秘书长

2016年03月11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十八大以来仕途步伐加快,近一年内两度履新;其前任王焕承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仅一年,已当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
资料图:张院忠。 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锡林郭勒原盟委书记张院忠,已出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这是他一年之内的第二次履新。其前任王焕承2016年9月才年满60岁,出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仅一年,今年初当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

  据《内蒙古日报》3月11日报道,3月10日,全区档案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院忠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张院忠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张院忠一直在内蒙古任职,今年57岁(1959年11月生),籍贯陕西府谷。他曾是内蒙古大学文学系教师,26岁转入仕途,先后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呼和浩特、锡林郭勒任职,曾任呼和浩特常务副市长、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2010年4月,他升任自治区安监局局长,成为正厅级干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