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临汾市委书记罗清宇升任山西副省长

2016年03月30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省文物局副局长,此前任职临汾八年;接班转任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张建欣
资料图:罗清宇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52岁的临汾市委书记罗清宇已升任山西省副省长,成为副省级干部。山西省领导班子恢复至“一正七副”的规模。

  据黄河新闻网3月30日消息,山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罗清宇为山西省副省长。

  罗清宇出生于1963年10月,山西原平人,工学硕士学位。1986年从太原工业大学毕业后,他在省内路政系统任职多年,曾任太旧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等,2001年转任省文物局副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