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俞正声:毫不动摇坚持基本经济制度 坚定不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2016年03月30日 22: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近日在吉林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坚定不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努力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据新华社3月30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近日在吉林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坚定不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努力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28日至30日,俞正声先后来到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长春市,深入企业车间、基层社区、民族村镇、学校医院,并召开座谈会,同各族干部群众共谋“十三五”发展良策。调研期间,俞正声还看望了吉林省政协机关干部。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