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俞正声:两岸关系向前发展的大趋势谁也挡不住

2016年02月02日 17:42
俞正声指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准确分析和把握台海形势,主动引领两岸关系发展,两岸领导人实现66年来的首次会面,翻开了两岸关系历史性一页,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广泛深远的国际影响

  【财新网】据新华社2月2日消息,2016年对台工作会议2日在北京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俞正声指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准确分析和把握台海形势,主动引领两岸关系发展,两岸领导人实现66年来的首次会面,翻开了两岸关系历史性一页,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广泛深远的国际影响。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和决策部署,迎难而上,积极作为,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进展。中央给予充分肯定。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