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禁摩限电奖金来源不明

2016年04月05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龙华新区下令奖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深圳交警局表示确有此事,但奖金并非由交警部门发放,资金来源尚不清楚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禁摩限电”运动中,有政府机构对查处非法营运车辆加以奖励。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下称深圳交警局)副局长徐炜表示,奖金并非由交警部门发放,资金来源尚不清楚。

  深圳“禁摩限电”轰轰烈烈,在舆论场上掀起轩然大波,深圳交警局今日(4月5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回应社会关切。此间,徐炜回应财新记者提问时作如上表述。

  深圳自3月21日开启“禁摩限电”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非法从事拉客、违法违规驾驶机动三轮车上路的行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