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二手房价格上涨趋势趋于减弱

2016年04月05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二手房价仍在上涨,但涨幅连续两周下降;退出购房市场的客户在增加,业主也观望情绪渐浓,新增二手房源量持续四周下降
营改增5月1日全面推行后,二手房交易税负将如何变化,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尽管网签数据表示北京二手房市场仍在高位上量价齐升,但市场观望情绪变浓,连续两周的环比变化显示出北京二手房房价有回调之势。

  3月第五周(3月28日-4月3日),北京二手住宅网签数达到8188套,网签量环比上涨1.4%,成交均价为40356元/平方米,环比微涨0.6%。显示二手房交易上涨幅度小,且环比增速连续两周下降。新增房源挂牌价和成交均价的表现类似:虽然处在46490元/平方米的高位水平,但是环比涨幅小。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