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如家称没提“付钱删帖” 仍未回应涉黄质疑

2016年04月07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当事酒店是否有卖淫案底、屡次出现在酒店的涉黄卡片从何而来等疑问,当事酒店所属的如家集团均未正面回复

  【财新网】(记者 石睿)和颐酒店女性被袭”事件持续发酵。目前,北京朝阳区警方已经立案,但是此事仍有多个疑点未得到澄清:比如,当事酒店是否有卖淫案底?屡次出现在酒店的涉黄卡片从何而来?对此,当事酒店所属的如家集团均未正面回复。

  在舆论广泛关注后,4月6日下午,在事发的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酒店相关负责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坦言事发酒店存在安保管理等问题,同时鞠躬致歉,但是却未回答现场媒体的任何提问。

  同时,如家酒店集团通过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将对该酒店作出整改,而“目前事件所涉及的治安问题已交当地警方处理,对网络中的各种传言,政府和警方会给出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