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警方:酒店袭女案主嫌称误认“弯弯”是同行

2016年04月09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动粗的主嫌李某到北京和颐酒店散发招嫖卡片时,误以为当事人“弯弯”是“同行”,影响了自己的违法招嫖活动,因此即以电话召来其他涉案人员对“弯弯”进行扭拽,意图驱赶。目前包括主嫌在内,已有5人被刑拘

  【财新网】(记者 石睿)和颐酒店女性被袭”事件自4月5日通过新浪微博广泛传播之后,引发舆论持续关注。4月9日傍晚,北京警方终于发布了现阶段调查结果。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官微平安北京披露,目前警方以经将涉嫌在北京和颐酒店对受害人“弯弯”施暴的主嫌李某,及其他4名涉案人员依法刑拘。据李某供称,他与其他涉案人员组成的,是通过卡片招嫖,从事介绍违法卖淫活动的团伙。

  4月3日晚间,当李某到北京望京的和颐酒店散发招嫖卡片时,误以为受袭的当事人“弯弯”是“同行”、且影响了自己的违法招嫖活动,因此即以电话召来其他涉案人员对“弯弯”进行扭拽,意图驱赶。后因当事人高声呼救反抗,最后李某与同伙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