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文化部处罚多家直播平台 王思聪投资的熊猫TV在列

2016年04月14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文化部查处多家网络直播平台,业界将对直播内容进行自律。未来将实行主播实名制和黑名单制,严管涉政、涉枪、涉毒、涉暴、涉黄内容,实行24小时监控
资料图:熊猫TV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近期以来,文化部开始整治网络直播平台的各类违规内容。在4月14日公布的查处名单中,万达集团董事、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主导投资的熊猫TV也在名单上。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和人民网消息,2016年4月14日,文化部公布,斗鱼、虎牙直播、YY、熊猫TV、战旗TV、龙珠直播、六间房、9158等网络直播平台,因“涉嫌提供含宣扬淫秽、暴力、教唆犯罪等内容”,被列入查处名单。处罚结果将及时公布。

  网络直播平台是近期最火爆的移动互联网业态之一。从演艺类直播、游戏直播、体育赛事直播,到由个人提供素材的生活日常直播,可供直播的领域越来越多,网民对直播的关注度也日益提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