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公职人员打死县人大代表续:公款签单起因成疑

2016年04月19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与受害者家属各执一词:公告称公款签单这一案发原由“不存在”。受害者家属回应,“肯定是”公款签单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财新网4月18日报道,河南南召县四名公职人员在农家乐“打白条”遭拒,酒后打死了60岁的餐馆老板、南召县人大代表李金明。对“打白条”这一起因,官方18日晚通报称“不存在”。然而,受害者家属及一名当事人对财新记者表示,“肯定是”公款签单。

  通报披露,检察院已对四人做出批捕决定。其中三人被开除,一人被撤职。

  官方通报否认了公款签单这一起因,称经查证,华商网等部分媒体反映的公款签单问题不存在,当事服务员皮某对此不知情,死者儿子对媒体的描述是其听围观群众所说,且提供不出群众是谁。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