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刘志明掌舵军委机关事务总局 称严格配车建房审查

2016年04月20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刘志明少将原任沈阳军区联勤部部长;军改后成立的15个职能机构中,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的军事首长有待公布
资料图:刘志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年59岁的沈阳军区联勤部部长刘志明少将,在此轮军改中履新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局长,并表示将严格对用权、批钱、配车、建房、采购等事项的审查审核。至此,军改后成立的15个职能机构中,仅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的军事首长有待公布。

  4月20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刊登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局长刘志明的署名文章,题为《按照“四铁”要求打造一流服务保障机构》。这是官方首次明确刘志明出任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局长。此前的2月5日,首都双拥网曾报道,刘志明以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的身份出席2016年首都军政座谈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