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81岁公安部原部长陶驷驹逝世 曾任罗瑞卿秘书

2016年04月22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是中共十四、十五届中央委员,是1949年后公安部第八任部长,曾任中央军委原秘书长罗瑞卿秘书
资料图:陶驷驹。 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公安部原部长、党委书记陶驷驹,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4月18日0时36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1岁。2016年4月22日上午,陶驷驹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举行,遗体在八宝山殡仪馆火化,骨灰安放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中国警察网22日晚发布了上述消息。

  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刘延东、李源潮、孟建柱、赵乐际、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李岚清、曾庆红、贺国强、杨晶、王胜俊、万鄂湘、杨洁篪、郭声琨、周强、吴仪、顾秀莲、陈至立、肖扬、贾春旺、王忠禹等送了花圈,或通过不同方式对陶驷驹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