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国人保集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4月25日 15:14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中国人保集团进行的专项巡视,问题提得准、看得深、点得透,是对集团党委管党治党的一次全面体检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10月30日至12月29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集团)进行了专项巡视。2016年2月1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中国人保集团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统一思想,从严从实,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集团党委将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全集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深刻反思问题,凝聚整改共识,细化整改举措,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