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向成都理工大学亲笔题字赠书

2016年04月28日 22:12
温家宝委托地质出版社社长、党委书记顾晓华将他本人亲笔题字的《温家宝地质笔记》一书分别赠予成都理工大学以及校党委书记谭书敏和校长倪师军

  据成都理工大学网站消息,4月27日下午,温家宝委托地质出版社社长、党委书记顾晓华将他本人亲笔题字的《温家宝地质笔记》一书分别赠予成都理工大学以及校党委书记谭书敏和校长倪师军,表达了对办学的关爱之情。

  赠书仪式上,顾晓华转达了温家宝同志的亲切问候,也对学校师生长期以来在地质出版社出版的高质量学术成果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谭书敏代表学校对温家宝同志的亲切问候表示了感谢,并动情地回顾了温家宝同志与学校的数次深厚情缘。2008年8月31日,温家宝同志抗震救灾期间在青川视察工作时,当得知成都理工大学排查人员在青川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后,十分感慨,语重心长地说“一定要把成都理工大学办好”;2010年8月13日,四川绵竹清平、汶川映秀等地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温家宝同志亲临现场,对灾害治理技术负责、我校校友李前银总工等说“......我拜托你们,人民拜托你们!”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