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就业是各级政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

2016年05月06日 21:22
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时指出,要紧紧盯住就业形势新变化,加强对苗头性问题的分析研判,为宏观调控提供科学依据

  【财新网】据新华社5月6日消息,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李克强来到就业促进司,详细了解就业市场情况和最新就业信息。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主要就业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李克强说,就业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及时掌握完整准确的就业数据至关重要。稳增长很大程度上就是保就业,就业稳定收入就会增长,民生就会逐步改善。要紧紧盯住就业形势新变化,加强对苗头性问题的分析研判,为宏观调控提供科学依据。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