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口腔科医生被砍身亡 凶手跳楼

2016年05月07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个月,行凶者曾在医生住处拦截过陈仲伟,要求赔偿。陈仲伟将其引至医院警卫室,并拍下此人照片,传至口腔科微信群,提醒同事留意此人、注意安全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发生恶性伤医事件。据广州公安通报,5月5日17时,一名男子持刀伤害广东省人民医院口腔科原行政主任陈仲伟后,坠楼身亡。5月7日,广东省人民医院对外通报称:陈仲伟因抢救无效,于5月7日12时39分不幸辞世,享年60岁。

  据广东省人民医院通报:陈仲伟是在医院宿舍家中被伤害的。砍人者此前在找陈仲伟纠缠时,自称1991年找他做过口腔手术,现牙齿变色要求赔偿。

  公开资料显示,陈仲伟1982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口腔系,毕业后即在广东省人民医院口腔科工作。陈仲伟同时是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评审专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