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升任党委副书记

2016年05月07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江苏公安厅长,2008年任公安部部长助理,2009年升任副部长至今。公安部党委领导层恢复至“一正两副”
资料图:黄明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公安部党委领导层近日出现人事调整。58岁的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黄明,已出任该部党委副书记,并晋升正部级。

  据公安部网站披露,5月6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公安局原副局长买买提江·托乎尼牙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与会,排名位于两位正部级高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车俊之间。这是黄明首次以公安部党委副书记的身份亮相,表明其已跻身正部级之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