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科学家发明新型“隐形皮肤”

2016年05月10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使用这种新材料,研究者们改善了严重干燥皮肤患者的皮肤功能,并且恢复了正常皮肤的美感,减少了被衰老改变的外观,例如皱纹和眼袋等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不用打瘦脸针,不用吃药,更不用拉皮,只要贴上一种隐形皮肤,可以让你皮肤瞬间恢复光滑和弹性。这不是整形医院的广告,而是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最新论文。

  本周《自然-材料学》在线发表的一篇论文描述了一种新的可穿戴高分子材料,可以恢复年轻健康皮肤的美观和功能特性。

  作为人体最大最明显的器官,皮肤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为人体提供第一层保护,对于外界的高温,毒素、微生物、辐射,甚至物理伤害,皮肤都是我们的第一道屏障。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