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自杀辞世

2016年05月12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透露,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于5月11日下午跳楼身亡;1993年至2013年,石应康曾执掌华西医院长达二十年,医改创新曾是其退休后人生目标
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 图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 赵晗)财新记者获悉,昨日(2016年5月11日)下午,65岁的国内顶尖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自杀身亡。11日晚间接近24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沉痛宣告,我院前任院长,我国著名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专家、著名心脏外科专家石应康教授,于2016年5月11日下午不幸辞世”。该宣告表示,“石应康老院长的逝世是华西医学事业的重大损失,我们对石应康老院长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