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张炜任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2016年05月13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一日卸任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2010年由中组部选派交流至京
资料图:张炜 图自北京理工大学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教育系统继续官员调整。5月12日刚卸任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的张炜,已经出任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年满63岁的陈小筑不再担任,西北工业大学官员校领导一栏已更新显示。

  公开资料显示,张炜今年59岁(1957年出生),陕西人,哲学博士,教授,有多年科教系统工作经历。他1976年下乡插队,后考入西安交大并留校任辅导员、系团工委书记;1984年进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工作,后又调入陕西省科委,从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一步步升为省科委主任助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