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空军晋升11少将 首位空军女师长程晓健在列

2016年05月14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中国首位空军女师长、空军特级飞行员程晓健晋升少将,是继刘弥群、岳喜翠、刘晓连后又一位空军女少将;一同晋升的还有曾两次参加国庆阅兵、参与搜救马航MH370的刘殿君等
资料图:程晓健。 刘应华/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海军、武警部队、火箭军后,空军也举行官军衔晋仪式。包括新中国首位空军女师长、空军特级飞行员程晓健在内的11名军官获空军少将军衔。

  财新记者获悉,5月10日上午,空军将官军衔晋升仪式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宣读中央军委命令,空军政委于忠福主持仪式,空军党委常委出席。由空军大校军衔晋升为空军少将军衔的10名军官是:刘殿君、王刚、严锋、王燕崎、程晓健、王成男、陈国强、傅爱国、刘文起、马哲文;授予空军少将军衔的军官是:郭子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