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市原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受审 被控受贿约7千万

2016年05月16日 13:25
蒋尊玉被指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黄泽平(另案处理)等14单位或个人承接建筑工程、开发房地产项目等方面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收受上述单位或个人贿送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265.67万元、港币4670万元
资料图:2012年1月6日,时任深圳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蒋尊玉。 邓越萌 摄

  据南方日报消息,由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5月16日上午,深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涉嫌受贿罪一案,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

  起诉书指控,1996年至2014年,被告人蒋尊玉在担任深圳市规划国土局龙岗分局局长、深圳市龙岗大工业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深圳市水务局局长、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中共深圳市委常委,兼政法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黄泽平(另案处理)等14单位或个人承接建筑工程、开发房地产项目等方面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收受上述单位或个人贿送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265.67万元、港币4670万元。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