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媒曝郭英成曾被蒋尊玉之妻当面羞辱

2015年05月05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纪委主管的《广东党风》杂志日前刊文介绍蒋尊玉案。文章提到:蒋尊玉之妻李某曾当面羞辱郭英成“猪狗不如”,而郭英成亦对办案人员称,“与他老婆相比,蒋(尊玉)还像个人”
2009年12月9日,香港,郭英成。 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深陷危局已近半年。其董事会主席郭英成牵涉原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腐败案,滞留香港、至今未归。

  近日,广东省纪委主管的《广东党风》发文披露蒋尊玉案部分细节。文章题名为:《遵欲之失,覆家之鉴——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贪腐历程》。该文首度提及蒋尊玉家族与郭英成之间的交往细节。

  文章称,蒋尊玉之妻李某在1990年代初,即以其妹妹的名义成立“皮包公司”,从事房地产项目咨询。蒋妻实际上是利用蒋本人职务便利,以介绍地块转让、提供信息咨询等名目,收取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变相提供的利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