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怀进鹏:中国云计算全球增速最快

2016年05月18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云计算的产业近年来一直保持超过30%的年均增长力,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同时也迎来了新发展中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重要的核心要素,已经深刻改变了产业发展格局。从一开始遭遇担心和异样眼光到现在,十几年来,云计算已经在产业上取得了成功。但是,作为云计算产业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中国的云计算产业在高速发展中,出现了一些新的问题。

  2016年5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指出,云计算发展到今天,不仅是计算模式和解决方案,更要走向信息化发展,助推产业变革,迎来信息技术发展一轮新的大潮。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