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保育钧逝世(附资料视频)

2016年05月31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09年12月起一直担任财新传媒公信力委员会委员;后事正在安排中

  【财新网】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因病于2016年5月31日凌晨1时17分在北京协和医院逝世,享年74岁。

  保育钧1966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此后长期在人民日报社工作,历任记者、编辑、科教部主任,直至副总编辑兼华东分社社长。1996年后调至全国工商联工作。

  自2009年12月起,保育钧还一直担任财新传媒公信力委员会委员一职。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副总编辑杨大明作为其多年的老朋友于5月28日去医院探望了他,他们也是保育钧生前会见的最后一批友人。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