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潘家园市场辟谣:“没要搬去张家口” 与商户争议待解

2016年06月04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潘家园市场管理方回应网传消息,并指市场没有外迁计划;赴外地考察,是为在既有经营基础上,拓展潘家园品牌。但大批商户仍因不满续约合同内容,而拒绝与市场管理方签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瑞垚)近日,一则“潘家园旧货市场将搬迁至张家口”“商户和市场管理方爆合约纠纷”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引起了北京市民乃至全国文玩业界的关注。

  但据财新记者了解,网传消息中所谓“因为要搬去张家口,商户都被清退了”的空荡图片,只是一场为期两天的罢市抗议。目前,潘家园旧货市场的运营已基本恢复正常,市场管理方也称潘家园并无外迁到外地的计划。不过,大多数商户和市场管理方的合同纠纷仍在僵持;多数商户因不满合同条款,目前仍拒绝与市场管理方续约。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