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渝深海关换帅 上半年七直属海关一把手易人

2016年06月15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海关原关长严楠任深圳海关关长;2016年上半年,42个直属海关中,天津、乌鲁木齐、黄埔、深圳海关关长履新,重庆、湛江、江门海关关长空缺
严楠。 重庆海关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一位直属海关关长履新。6月12日,原任重庆海关关长的严楠南下转任深圳海关关长,其前任王克光被聘为海关总署特派员。至此,2016年上半年以来,已有七个直属海关一把手调整,分别是重庆、天津、深圳、乌鲁木齐、黄埔、湛江、江门海关。

  海关总署网站6月14日报道了上述人事调整消息。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副署长兼广东分署主任吕滨出席了6月12日的深圳海关关长任职仪式。于广洲向严楠颁发任命书,向王克光颁发聘书。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出席仪式。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