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涉买官卖官 潮州市长卢淳杰被调查

2016年06月17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卢淳杰出任市长有“带病提拔”之嫌。当时有关部门并未知晓他此前有买官卖官行为
资料图:卢淳杰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潮州市市长卢淳杰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6月17日,南粤清风网公布上述信息。

  据财新记者了解,卢淳杰至少一周前即接受调查,违纪主要指向其在潮州市委组织部长任上时,有买官卖官行为。

  卢淳杰今年48岁。6月3日,他主持召开了潮州市政府2016年度第8次常务会议。这是他最近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公开资料显示,卢淳杰是广东普宁人。他1990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系,此后留校。1995年,卢淳杰出任汕头市教育局局长助理,两年多以后升任该局党委副书记。1999年出任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至2005年10月任汕头市委副秘书长。2007年,卢淳杰前往汕头市辖的南澳县出任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责任编辑:贺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