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自然》十位中国科学之星 环保部长陈吉宁入选

2016年06月21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十位“科学之星”在从神经科学和中微子到空间科学和结构生物学等领域都有重要影响,对于提升中国在全球科学领域的地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2016年6月21日出版的《自然》杂志评选出十位“中国科学之星”,并在其新闻特写栏目介绍了这十位著名中国科学家。

  【财新网】(记者 崔筝)2016年6月21日出版的《自然》杂志评选出十位“中国科学之星”,并在其新闻特写栏目介绍了这十位著名中国科学家。“中国科学之星”由《自然》的记者和编辑们选出,他们在从神经科学和中微子到空间科学和结构生物学等领域都有重要影响,对于提升中国在全球科学领域的地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这份名单包括: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高彩霞,她的实验室最先在农作物上使用CRISPR-Cas9基因编辑技术,特别是在小麦和大米上。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