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直击盐城:医院收治伤员846人 物资缺乏

实习记者 葛明宁 宿慧娴 朱江
2016年06月24日 13:13
目前多数病人收治在阜宁县人民医院,重伤者多为重物砸伤,昨晚开始已经有危重病人被陆续送往盐城第一人民医院、盐城第三人民医院和盐城第二人民医院。陆续有志愿者加入受灾救援,食物、衣服、水等物资仍缺乏
盐城龙卷风已致78死 场景如末日来临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明宁 宿慧娴 朱江)6月23日下午14点30分左右,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遭遇强冰雹和龙卷风双重灾害,目前已造成98人死亡,800人受伤,医院收治伤员846人。财新记者了解到,目前多数病人收治在阜宁县人民医院,重伤者多为重物砸伤,但从昨晚开始已经有危重病人被陆续送往盐城第一人民医院、盐城第三人民医院和盐城第二人民医院。另一方面,陆续有志愿者加入受灾救援,食物、衣服、水等物资仍缺乏。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阜宁县人民医院是离灾害最近的医院,从23日下午3点钟左右开始,医院就陆续接诊了大量伤员,重伤者多为重物砸伤,躺在医院大厅里的伤者基本上是轻伤,院方对这些伤者进行了伤口的包扎和处理。目前,阜宁人民医院全院动员,连妇产科、五官科的医生都被动员参加抢救,而因为伤员太多,阜宁人民医院床位有限,严重不够,目前,阜宁人民医院以分诊和转诊为主,重伤员被送来之后,要及时地送往盐城、淮安等其他的一些大型医院进行及时的救治,伤情比较轻,并且不便移动的伤员就地在这里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