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数学教育哪家强 半数英格兰小学将引入亚洲教学法

2016年07月18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教育部日前宣布,未来4年将投入4100万英镑,帮助约8000所英格兰小学改革数学教育,采用全班教学的“亚洲式”教学法,取代分组教学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国人熟悉亚洲式数学教育法,已被西方社会热议多年。近日,它更被英国官方正式引入,成为改革英格兰地区数学教育的官方行为。

  近日,英国教育部宣布了一项数学教育改革方案,要在英格兰地区的半数小学,推广“亚洲式”的数学教学法。

  2016年7月12日,英国教育部网站发布消息,英国学校事务部长尼克·吉布宣布,亚洲式的数学教育方法,将成为英格兰小学的固定标准。未来4年,英国政府将投入4100万英镑,帮助约8000所英格兰地区小学完成这一改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