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兴商业董事长刘芝旭被查 或涉辽宁贿选案

2016年07月21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辽宁贿选案
可以听文章啦!
消息人士称,刘芝旭被查与此前辽宁发生的系列贿选案有关。自今年4月份以来,刘芝旭涉案的消息一直流传于沈阳商界
资料图:刘芝旭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7月19日晚间,上市公司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15.SZ,下称中兴商业)发布公告称,接到上级通知,公司董事长刘芝旭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审查。目前,公司由董事、党委书记李晓航主持全面工作,经营及各项工作一切正常。

  现年62岁的刘芝旭是沈阳当地著名企业家,先后被授予“沈阳市十大创业先锋”“辽宁省十大杰出青年”“辽宁省优秀青年企业家标兵”“辽宁省特等模范”“国内贸易部劳动模范”等众多荣誉称号,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8年和2013年,刘芝旭分别当选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多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刘芝旭的被查与此前辽宁发生的系列贿选案有关。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