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断崖式降级再现 赖德荣副省变科员

2016年07月26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西政协原副主席赖德荣严重违纪被降至科员;河北省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梁滨受贿案一审开庭;两度被查的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不再“代表人民”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违纪不违法”、“断崖式降级”处理再添一例,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赖德荣被降至科员,涉收受礼金、多次到境外赌博等问题。高官审判持续进行,河北省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梁滨被控受贿557万余元;今年4月落马的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赖德荣被“贬”

  7月2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了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赖德荣严重违纪问题的处理结果:给予赖德荣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降为科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