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杨岳任江苏省副省长 徐鸣李云峰去职

2016年07月29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岳曾任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三年,曾是最年轻省级党委常委;年满60岁的徐鸣已任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李云峰5月底涉嫌严重违纪落马
杨岳。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宿慧娴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6月底北上履新江苏省委常委的杨岳,在出任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后,今天(7月29日)正式任命为江苏省副省长。杨岳此前任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此外,年满60岁的徐鸣、因涉嫌严重违纪落马的李云峰,不再担任江苏省副省长。

  据新华报业集团“交汇点客户端”消息,7月29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任命杨岳为江苏省副省长。杨岳被任命后向宪法宣誓。会议接受了徐鸣辞去江苏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徐鸣已任省政协副主席。会议决定免去李云峰江苏省副省长职务。李云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