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湖北省政府领导层调整 黄楚平任副省长

2016年07月29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武汉团市委书记,2012年升任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至今;已转任青海省委书记的王国生和转任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甘荣坤分别卸任湖北省长、副省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瑞璇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湖北省政府领导层成员调整。已转任青海省委书记的王国生辞去湖北省长职务,54岁的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出任湖北省副省长;补缺此前已转任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甘荣坤。7月28日,《湖北日报》报道,此前一日的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通过了上述人事任免决定。

  新任湖北副省长黄楚平,1962年出生于湖北黄冈。他在武汉钢铁学院学习工作近17年,曾任该校团委副书记、书记,期间在北京科技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