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合肥市长张庆军“回头看”后落马 其妻四个月前坠亡

2016年08月01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系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后移交给安徽的线索;7月26日中午在酒桌上被省纪委带走;担任安徽省国土厅厅长期间曾有众多违法违规问题,执掌合肥期间毁誉参半
张庆军。 国家旅游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实习记者 邓瑞璇 官予欣)在妻子坠楼身亡四个多月后,合肥市市长张庆军被证实落马。安徽省纪委监察厅7月30日晚发布消息称,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的张庆军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7月24日。《合肥日报》7月26日报道,7月24日下午,张庆军与来合肥出席签约仪式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行进行了座谈。

  张庆军现年52岁,担任合肥市代市长和市长已有近五年时间。他有问题的说法在安徽官场已广为传播两年,尤其在今年3月10日中央巡视组进驻安徽“回头看”十余天后,张庆军之妻、安徽省司法厅国家司法考试处原处长金杰在合肥坠楼身亡,该传闻曾达到顶峰,但之后以张庆军的露面而暂得平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