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飞机上玩手机最高拟罚五万

2016年08月11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学者指“在现有技术还没有达到对信号完全无干扰的情况下,遵守法律和航空公司的规定尽管保守,不失为明智之举”
飞机起飞后,违反规定使用手机或其他禁止使用的电子设备,吸烟,强占座位、行李架,堵塞、强占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及登机口等,或将面临最高达五万元的处罚。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 实习记者 邓瑞璇)飞机起飞后,违反规定使用手机或其他禁止使用的电子设备,吸烟,强占座位、行李架,堵塞、强占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及登机口等,或将面临最高达五万元的处罚。近日,中国民航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拟作出上述规定。

  目前,上述规定正在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9月6日,公众可将相关意见发送至邮箱airlaw@caac.gov.cn,或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中国民用航空局,地址是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