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高法院原发言人孙军工出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2016年08月12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任最高法院新闻发言人期间,曾推动公布全国四级法院3281名新闻发言人联系方式、建立最高法新闻发言人月度例会制度
资料图:孙军工。 图自最高人民法院网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最高法院新闻局原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军工加盟阿里巴巴集团一事引起舆论关注。近日,孙军工入职阿里后首次以集团副总裁身份公开亮相,出现在阿里巴巴集团所属的阿里研究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中。

  今年6月,孙军工从最高法院辞职的消息即在坊间流传。随后,他的名字从最高法院“新闻局副局长”一栏消失。财新记者获悉,孙军工今年7月4日正式加入阿里巴巴,其个人信息已在集团内网显示,职位是阿里巴巴副总裁,任职公共事务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