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仲祖文:换届正风肃纪 以衡阳南充两案为镜鉴

2016年08月16日 14:20
党委要把净化换届风气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党委书记担负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纪检机关担负监督责任,组织部门担负直接责任,人大、政府、政协党组及统战等部门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人民日报发表署名“仲祖文”的文章——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强调党委要把净化换届风气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党委书记担负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纪检机关担负监督责任,组织部门担负直接责任,人大、政府、政协党组及统战等部门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全文如下:

  目前,全国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正在陆续换届。换届风气怎么样,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重要检验,直接关系换届工作的成败。搞好换届,必须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狠刹歪风邪气,始终保持整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