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继续紧缩进京指标 应届毕业生落户更难

2016年08月16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来自校园招聘市场的信息显示,今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落户北京的指标被大幅削减,许多毕业生因此焦头烂额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子懿)北京市将于2017年正式实施积分落户政策,但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讲,这与他们无关。落户北京,正越发艰难。尤其是,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拿到应聘单位的进京指标——这条年轻人落户北京的最优途径,继续收窄。

  财新记者注意到,在过去一年的应届生校园招聘中,拿到一个北京户口,变得越来越难。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曾披露官方通知称,2015年,人社部缩减了年度高校毕业生进京落户的计划指标,各中央单位在2014年基础上指标压缩17%。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