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网站刊文:一分一分咬牙顶——从女排精神说起

2016年08月21日 15:38
中国人能够创造经济增长的奇迹,也能为世界贡献秉持坚定信念努力改变命运的精神成果。精神在,力量就在,希望就在,胜利就在!

  【财新网】8月21日,在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队战胜塞尔维亚队获得金牌。 中纪委网站发表文章,赞扬女排精神,全文如下:

  这世上,总有一种力量,能够抵抗时光的冲刷,超越岁月的冷寂,昂立于逆境险滩。

  8月19日,中国女排在教练郎平的带领下,咬牙死磕,一分一分往上顶,一步一步朝前挪,绝不后退一步,苦战4局击败荷兰队,时隔12年,再度挺进奥运会决赛,终于迎来一场胜利,气壮山河的胜利,热泪盈眶的胜利,青史留名的胜利。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