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组织建议叫停天津蓟县垃圾焚烧发电厂

2016年08月22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项目涉及三大问题,环评不充分,环境健康风险评估缺失,以及未履行环评批复中关于污染检测的要求
环保组织自然之友2016年8月22日向天津市环境保护局发建议函,请求该局叫停天津蓟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试生产,并且重做环评。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由于涉及环评造假、健康风险评估缺失、监测不力等问题,环保组织自然之友2016年8月22日向天津市环境保护局发建议函,请求该局叫停天津蓟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试生产,并且重做环评。

  该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天津市蓟县和河北唐山市玉田县的交界处,由天津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承建,预计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 。焚烧发电厂总占地面为8.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亿人民币,环保投资4736万元。该项目于2014年通过了环境影响评价。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