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副市长尹海林落马“回头看” 曾因天津爆炸做检查

2016年08月22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系“十八大”后天津市落马的第二位省部级高官;文革后第一批清华大学建筑系毕业生,一直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此番落马距中央巡视组进驻天津开展“回头看”结束还有一周时间
资料图:尹海林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谢海涛)许久没有更新的“打虎榜”在这个周一下午重新开张。中纪委监察部网站8月22日下午发布消息称,天津市副市长尹海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56岁的尹海林成为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局局长武长顺严重违纪违法于2014年7月被调查后,“十八大”以来天津落马的第二位省部级高官。

  尹海林此番落马距中央巡视组进驻天津开展“回头看”结束还有一周时间。6月29日上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天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回头看”工作。在动员大会上,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表示,将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确保整改任务按时效要求落实到位,做到事事有着落”。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