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举重协会:对相关责任人决不姑息

2016年08月24日 20:51
中国举重协会表示对此次复检阳性结果高度重视,将按照国际举重联合会和国际奥委会相关规定要求,积极配合调查。如经查证确实存在违规行为,协会将对相关责任人决不姑息,依法从严从重给予处罚

  中国举重协会官网发布《中国举重协会关于2008年奥运会三名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兴奋剂复检结果呈阳性的声明》,表示对此次复检阳性结果高度重视,将按照国际举重联合会和国际奥委会相关规定要求,积极配合调查。如经查证确实存在违规行为,协会将对相关责任人决不姑息,依法从严从重给予处罚。

  详细如下:

  我协会从国际举重联合会获悉,在国际奥委会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样本复检中查出3名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曹磊、陈燮霞、刘春红兴奋剂阳性。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