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番禺交警建议恢复摩托车上牌

2016年08月26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份建议称:恢复摩托车上牌可以解决市民合法摩托车的合理需求,压减违法摩托车的生存空间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星郡 记者 王婧)一份《关于恢复番禺区摩托车登记注册的建议》近日在网上流传。该文件提交给番禺区公安分局,请求允许该区恢复摩托车上牌,其落款为“番禺交警大队”,时间显示为8月15日。目前该文件正在向辖区综治部门征询意见。

  番禺位于广州市南部。广州市自1991年开始在市区限量发放摩托车号牌,1998年八个区停止上牌,位于郊区的番禺区则从2002年起全面停止上牌。

  这份建议意味着:在停止上牌近15年后,番禺区交警希望将摩托车纳入正常机动车管理范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