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玉玉案六名嫌犯五人来自福建 工信部承诺加大号码监管力度(更新)

2016年08月27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部涉案嫌疑人悉数到案,其中三人来自福建安溪县。多名被采访专家认为,从助学金发放的流程看,最大可能是当地教育部门的环节泄露了徐玉玉的信息
山东临沂女生徐某因学费被骗而离世,再次引发公众对个人信息安全的担忧。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良滋)昨日(8月26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政府宣布,该市准女大学生徐玉玉电信诈骗案告破,8月27日警方最新消息称,头号嫌疑犯陈文辉投案自首。据新华网8月28日消息,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最后一名在逃的公安部A级通缉令嫌疑人郑贤聪也向警方自首,目前该案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财新记者获悉,该案件的侦查、抓捕工作在山东、福建、江西、广东等多地展开。最先抓获的是黄进春和郑金锋二人,随后陈福地、熊超也相继落网。其中陈福地、郑金锋、熊超由福建公安机关抓获,黄进春则由广东公安机关抓获。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