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仍有因病被开除教师

2016年08月28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因病以“长期旷工”为由开除的刘伶俐外,博文学院还有三名患病教职工被以“考核不合格”开除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50万元赔偿款的支付,和解协议的达成,轰动全国的“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开除患癌症女教师刘伶俐”事件,正在淡出舆论的中心。

  8月27日,30岁的钱玉君收到兰州交大博文学院(下称博文学院)函件,要其在29日前去博文学院人事处报到。

  钱玉君是刘伶俐的同事,也因患病被博文学院开除。相比含恨辞世的刘伶俐,钱玉君幸运许多——所患并非绝症,更因刘伶俐事件经媒体报道后不断发酵,舆论风暴中的博文学院不得不作出恢复钱玉君的劳动关系的决定。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