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红星美凯龙天桥坍塌 系私改桥梁功能所致

2016年08月29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设计人员称红星美凯龙在步行天桥内建设商铺,事故造成4人掩埋,尚未有人员死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良滋)8月28日下午4点24分,位于北京北五环的红星美凯龙两个建材商场之间的步行天桥坍塌

  财新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封闭,有武警及工作人员把守。现场有两辆消防车和警车。一位家住距红星美凯龙百十米远的市民告诉财新记者,下午4点多,其在家中听到 “轰隆”一声巨响,后来得知是红星美凯龙内的步行天桥发生坍塌。

  现场一位自称参与事故桥梁设计的张姓男子告诉财新记者,其接到相关工作人员的电话,第一时间赶到了事发现场。他介绍,这条红星美凯龙建材市场两个商场的桥梁,建设已经有5年多了,全长近40米,宽3.5米左右,根据桥梁设计,每平方米载重250公斤。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