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天津政协副主席魏大鹏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

2016年09月05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留学巴黎,南开大学是其任职的第三所天津高校;已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逾14年的薛进文另有任用
魏大鹏。 天津交通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即将59岁的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今天(9月5日)转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这是他任职的第三所天津高校。今年60岁、已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逾14年的薛进文另有任用。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9月5日,中央组织部在南开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魏大鹏担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因另有任用,薛进文不再担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魏大鹏出生于1957年11月,山东章丘人,是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曾留学法国,在巴黎国立高等工艺技术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